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部概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是学校培训工作归口部门,负责组织制定培训相关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统一管理学校培训项目;负责收集培训市场信息、开拓培训领域、开发培训项目;负责根据航空航天工业、民航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要求,制定各类、多层次专业人才的培训计划和实施方案;负责策划、落实培训项目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各类培训项目收费标准的审核与申报,监督、检查各培训项目计划的执行情况;负责培训项目的教学管理,统计审核培训课程的质量评估并进行项目总结;负责培训证书的发放;负责建立学校培训师资库;负责审核各培训项目经费的收支与结算的工作;负责对培训项目基础资料进行审核及归档工作。

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依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雄厚的教学资源,整合社会多方优秀师资,开展党政干部综合领导力培训、企业定制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各类证书培训等培训项目。2009年至今,共承办南京市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专题培训40余期,共培训6000余人次。同时,针对企事业单位需求,承办企业内训,支持个性化培训课程体系,提升员工专业能力。经典主题包括:民用航空与自贸港建设、无线电管理能力提升、税务系统专题、质量管理专题等,均受到广泛好评。

在新的发展时期,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结合学校一流学科的建设,秉承特色发展的思路,持续提升培训工作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电话:025-84892193 传真:025-84891890

邮箱:nuaapx@nuaa.edu.cn 邮编:210016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