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项目  证书培训

证书名称:

    1.民用航空国内客运销售代理

    ①培训目标:通过国内客运专业的培训,使受训者掌握销售国内客票所要求的必备知识和相关技能,具有处理售票工作中复杂问题和关键问题的能力并树立良好的民航职业道德。

培训要求:熟悉国内旅客、行李运输规则、了解行李运输规则、了解航空运输的特点、作用和发展史;掌握航空运输业务的工作内容;掌握计算机订座系统的功能;熟练掌握填开各种客票的方法;掌握必要的民航旅客心理学知识。

    ③课程内容:国内地理及城市代码、民航运输概论、国内民航客运规定及客票填开、计算机定座等。


    2.民用航空国内货运销售代理

    ①培训目标:通过国内货运专业的培训,使受训者掌握国内货物运输操作的程序,能够完成货物的收运、计价、填单等工作并树立良好的民航职业道德。

    培训要求:熟悉国内货运规则;了解国际货运规则;熟练掌握货物承运的程序;熟练掌握运价的计算及变更;熟练掌握货运单的填写;了解危险品、鲜活货物、包机运输的规则。

    课程内容:民航运输概论、国内货运规则、货物承运、运价计算及变更;邮件、包机、危险品、鲜活物运输等。


    3.民用航空国际客销售代理

    ①培训目标:通过国际客运专业的培训,使受训者能够从事国际客票定座、运价计算、填写国际客票和旅费证(Miscellaneous Charges of Or-ders,简称MCO)等工作并树立良好的民航职业道德。

培训要求:熟悉国际旅客行李运输规则;熟悉世界地理知识、世界主要城市和机场三字代码;航空公司二字代码;熟练掌握国际客票及旅费证的填开方法;掌握国际定座电报标准程序、能够熟练的预定、改变、取消、分离各种类型的座位;熟练掌握国际旅客运价计算的各种方法;熟练掌握OAG资料的使用方法。

课程内容:国际运输地理、民航运输生产组织PAT的使用和国际运价计算、国际客票填开、民航职业道德及礼仪等。


    4.民用航空国际货运销售代理

    ①培训目标:通过国际货运专业的培训,使受训者掌握国际货物运输操作的程序,能够从事货物收运、订舱、计价、填单等工作并树立良好的民航职业道德。

培训要求:熟悉国际货运规则;掌握常用的缩写、空运地理、OAG指南等知识;掌握国际货物运输操作的程序;正确计算运价、填制货运单;掌握货物查询、赔偿的规定;了解危险品、鲜活物品、包机、邮件运输的规则。

    ③课程内容:运输概论、运输地理、国际货运规则、民航职业道德及礼仪、心理学等。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电话:025-84892193 传真:025-84891890

邮箱:nuaapx@nuaa.edu.cn 邮编:210016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