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胶州市2022年临空经济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9-02来源:高端培训点击:213

为进一步推动胶州市临空经济与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819日胶州市委组织部委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胶州市临空经济与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胶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培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小飞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胶州市委组织员刘孺霖主持。来自山东省胶州市市委组织部、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的领导干部和企业家等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伟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发展及现状。王伟表示,航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开放创新、开放合作、开放共赢,积极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机制新模式,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此次培训将以专业的课程体系、优质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后勤保障为支撑,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孙培源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培训,进一步深化南航与胶州市人才交流合作。最后提出培训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特别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把学习任务完成好,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教学内容紧紧围绕临空经济与信息技术发展主题展开。除了专题授课,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到相关企业开展教学,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电话:025-84892193 传真:025-84891890

邮箱:nuaapx@nuaa.edu.cn 邮编:210016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