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2021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圆满收官

时间:2021-12-01来源:高端培训点击:213

2021年11月24日至27日,2021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航空航天与智能制造”专题班成功举办,来自南京市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各区的115余名处级领导干部齐聚我校,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同志致欢迎辞,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邢凯同志出席开办仪式并参加了培训学习。

  

“航空航天与智能制造”专题班开班仪式

    2021年4月至11月,我校先后举办了“航空航天与智能制造”、“国家安全与社会治理”、“自贸区创新发展”等5期南京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培训课程充分体现我校办学特色,反应当下社会热点问题,响应地区发展战略。本期“航空航天与智能制造”专题班的顺利举办标志着2021年度我校的南京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圆满收官。






      

       继续教育学院高斌书记致欢迎辞      市委组织部干教处邢恺处长作动员讲话

  

干部队伍建设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市委组织部整合在宁高校教育资源为干部培训工作服务,采用专题培训班的形式,根据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干部的特点,采用菜单式选学,因人而宜,因岗而宜,从多学科、多角度满足了领导干部的学习需求。

  

本年度近550名南京市领导干部到我校参加专题培训

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优势,整合社会多方办学资源,一方面大力开展党政干部和企业管理人才培训,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把培训作为窗口,彰显学校学科建设成果和学术水平,提高学校社会声誉度。为了使培训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继续教育学院与市委组织部反复沟通,突出干部培训工作“以人为本”、以能力建设为主线的理念,课程内容紧跟市委、市政府新兴战略产业布局,确保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为更好地服务省市发展战略奠定基础。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电话:025-84892193 传真:025-84891890

邮箱:nuaapx@nuaa.edu.cn 邮编:210016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