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动态

胶州市高端制造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0-12-28来源:高端培训点击:213

20201220日至24日,来自山东省胶州市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信局、教体局、人社局的领导干部和近五十位企业家到我校参加“胶州市高端制造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于1221日上午在明故宫校区A12号楼报告厅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斌、校医院副院长陆晖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高斌书记致辞。高书记向与会领导和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我校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本期研修班为胶州市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续长期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开了一个好头。胶州市抢抓新机遇,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产业,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掘新的动力。希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能够积极助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同时各位企业家要抢抓机遇,推动胶州市高端制造业再上台阶。

胶州市委组织部周兆和副部长进行培训动员并提出培训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充分学习交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培训纪律。

为密切胶州市和我校的合作关系,助力学校疫情防护工作,本期研修班的学员单位青岛威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10万只口罩。校医院陆晖副院长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向青岛威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王大伟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培训班结业后,继续教育学院面向参加研修的学员们进行了培训质量测评。各位学员对研修班的师资和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克服疫情影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的要求,采取各项防护措施,坚持开展培训业务。本期研修班是本年度最后一期培训班,为本年度非学历培训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电话:025-84892193 传真:025-84891890

邮箱:nuaapx@nuaa.edu.cn 邮编:210016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