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动态

疫情中首场培训-扬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09-01来源:培训教育点击:237

2020831日上午9时,扬州市新产业、新人才、新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航空产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御苑宾馆御苑厅隆重举行。江苏省发改委高技处处长丁夕平、扬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峰、我院高斌书记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扬州市发改委高技处处长赵鼎主持,来自扬州市相关企业和机关单位的近五十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高斌书记致辞。高书记向与会领导和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我校在航空航天领域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在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倡依靠创新驱动实现内涵型增长之际,江苏省抢抓新机遇,大力发展航空产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发掘新的动力。本次扬州市发改委面向企业单位的负责人,围绕航空产业发展主题举办本次培训,正是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中共扬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把“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不断推向前进的具体作为。

扬州市发改委王峰副主任进行培训动员并提出培训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充分学习交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江苏省发改委高技处丁夕平处长为学员们作题为《“十四五”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研究》的主题报告。

本期培训班是疫情发生以来我院举办的首场非学历培训活动。为确保本次培训安全、有序开展,培训部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准备了测温器、洗手液、消毒液、医用外科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员填报个人疫情防控信息,写明14天内行程。同时,每天对学员进行体温检测,每日培训结束后对场地进行消杀,严控疫情突发事件,打赢疫情期间培训工作首场战役。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电话:025-84892193 传真:025-84891890

邮箱:nuaapx@nuaa.edu.cn 邮编:210016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