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房屋征收政策培训班

时间:2019-12-23来源:培训教育点击:658

    20191217日至21日,我院成功举办住房征收政策培训班,如东县住房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高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沿革和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地区,旧城改造、棚户区拆迁等建设任务繁重,房屋征收工作政策性强,关系民众切身利益。当前,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越来越高,房屋征收工作日益规范,工作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东县住房建设服务中心领导立足长远,高度重视依法执业,着力提升员工业务能力,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期培训班是我院首次开展房屋征收领域的专题培训。为做好培训工作,培训部前期做了精心准备,请秦淮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协助,多方联系培训师资,邀请到了校内部分专家和校外南京市住房征收指导中心专家、长期处理房屋征收法律事务的专业律师、省高院专业法官等理论和实务界的资深人士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涉及经济形势、房屋拆迁与补偿案件热点难点问题、社会矛盾冲突与心理危机干预、拆迁改造现场观摩等多个方面。

课程内容和培训组织保障工作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电话:025-84892193 传真:025-84891890

邮箱:nuaapx@nuaa.edu.cn 邮编:210016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