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动态

2019年南京市领导干部社会矛盾化解与社会风险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9-11-18来源:培训教育点击:275

    20191116日,由南京市委组织部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领导干部社会矛盾化解与社会风险管理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120余位来自市委、市人大、各职能部门、各区的处级领导干部,在我校通过为期四天的培训取得了结业证书。

    13日上午,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报告厅举行。受市委组织部的委托,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同志向学员致欢迎辞。

    高书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沿革和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干部队伍建设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党中央历来十分重视干部培训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要求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时,南京市委、各部门、各区的领导干部来我校集中学习、研讨社会矛盾化解与社会风险管理,正当其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领导干部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

    本期专题培训邀请了南京大学、解放军国防科大国际关系学院和我校经管学院、人文学院的知名学者为各位学员授课。课程内容涉及基层社会治理、转型期社会思潮、政府法治能力提升、社会治理风险的心理应对等多个方面,并对十九大报告和2019年两会报告中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为不断改进工作,持续提升培训水平,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面向学员们开展了满意度调查。参加培训的领导普遍认为: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师资教学水平优良,学员们通过学习收获颇丰。同时,南航美丽的校园环境和优质的培训保障工作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多年来,南京市委组织部充分发挥驻宁高校的培训资源优势,坚持以专题培训的形式组织领导干部开展学习。我校是首批承办培训工作的高校之一。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把干部培训作为窗口,向南京市领导干部展示我校风采,不断提高我校社会声誉度。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电话:025-84892193 传真:025-84891890

邮箱:nuaapx@nuaa.edu.cn 邮编:210016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