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动态

学院举办南京市领导干部《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应用》高校专题培训

时间:2019-06-07来源:培训教育点击:313

   58日上午来自南京市各行各业的120多名处级领导干部齐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应用》。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报告厅举行了专题培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斌致辞,培训部主任阮佳琪主持开班仪式。

  


    高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来南航参加2019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学习他说,干部队伍建设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党中央历来十分重视干部培训工作。南京市委组织部开展的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干部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智能制造是当前热点之一,更是创新驱动的重要手段和途径。国际上有德国工业4.0、我国也推出了“中国制造2025“,江苏是制造大省,南京是制造大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正是当前各级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专题培训《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应用》所涉及到的智能制造学科是我校的重点学科之一,在江苏省排名第一。智能制造也是我校与江苏(含南京)地方经济结合最紧密的学科之一,参加本期的学员都是来自不同领域的党政干部,实践经验丰富、视野开阔、业务信息面,希望各位领导同志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处理好工学矛盾,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用心学习,认真参加培训活动。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本期培训班围绕智能制造技术及产业应用专题展开,包括《面向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制造新技术》《中国制造2025》《先进机器人技术》《中国航天与载人航天技术及其产业应用》《从精益制造到智能制造》《物联智能制造技术》等培训内容,邀请了闻新、唐敦兵、楼佩煌、吴洪涛、谢乃明、郭宇等老师授课。 同时,为了丰富专题形式,学院还组织现场教学,大家一起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电话:025-84892193 传真:025-84891890

邮箱:nuaapx@nuaa.edu.cn 邮编:210016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