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与镇江大路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9-10-09来源:培训教育点击:289

91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镇江大路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斌、镇江大路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林涛、总经理吴耀忠、副总经理姜文渊、经营管理部负责人张旭等参加挂牌仪式。

徐林涛对高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镇江大路通用机场的发展历程以及与我校多次开展合作的情况。

高斌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此次设立基地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合作将进入新阶段。

仪式最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办教育培训课程,合作建设民航专业技术人才、通用航空管理人才和航空产业管理人才培训基地。


+校区地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电话:025-84892193 传真:025-84891890

邮箱:nuaapx@nuaa.edu.cn 邮编:210016

+校外链接